close


大家好,我是Azin,各位車友們不知道車聚那天玩的還愉快嗎?Azin我從來沒有參加過車聚,沒想到車聚是讓人如此興奮的一件事,尤其我們又是極少數車,車聚起來更能感受到那種熱血,雖然當天天氣不是很穩定,還好大部分時間都沒下雨,涼涼爽爽的感覺還不錯!

在這邊也要感謝來自嘉年華的車友兼我同學--阿寶先生,他極力幫我們爭取了如此棒的場地,空氣好、有水又有電,地方也不小,這次車聚真的是要感謝他喔!

接下來就來看看大家的個性小鯊吧!首先歡迎一號--大鈞號!

車頭猛一看還真的給他有點像雷賓,大鈞的車整車都快輕量化的差不多了,排氣浪聲亂像鯊魚的,在路上簡直是殺氣騰騰!

再來就是二號--小B號!


小B的板金烤漆亂美一把的!下巴跟側裙完整度都相當高!真是小美鯊一部。

接下來歡迎三號--小威號!

今年才加入家族的小威,巨大尾翼可是搶眼的哩!相信小威的車未來會越來越有特色的^^

再來就是南部家長號--小億號!


實用性滿點!小億號乍看之下很平凡,但仔細一看很多地方都有小億兄的親筆傑作!

接下來是五號--小宇號!

看小宇的車車況如此好,這台可是正港1989年的進口捷速帝哩!應該是家族最老的一台車了吧。

最後就是-------小恩阿義號!(這樣念起來好像只有一台車阿.....)

阿義兄,不好意瘀阿,回家發現忘記照你的車頭照了,我的車也只有這張比較完整XD,不過這樣看起來還蠻有霸氣的,阿義的車可是很有殺氣的呢,路上跑輸他就算了,你連音響都尬不贏他,雙B比下去都相形失色,這叫其他車怎麼賣阿!

以上胡說請別太在意,小張兄跟DIY老哥在這邊就比較抱歉了,我漏拍到兩位的車車了,下次車聚一定給你們拍得美美的^^

希望下次車聚能夠快點到來囉!不管是台北台中高雄都OK啦!衝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