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家好,我是Azin。

好久沒打有關攝影的文章了,Azin就來分享一些照片吧!



這次Azin跟了一位玩攝影的朋友(也可以說是帶我跳進這個坑的前輩XD),去了忠烈祠拍照,一方面是要看看他的新武器-50mm F1.4的威力,一方面就是打發時間Orz....。




上圖就是本次的人像主角--阿華先生XD,這樣看起來多有氣勢啊!


Azin也嘗試了用內閃補足臉部的曝光,效果亂好一把的,沒想到這個看似雞肋的內閃還是有用的XD,H9拍出來的人像也還不賴,不過如果有大光圈鏡頭應該更可口(我的單眼何時來.....)



離開了忠烈祠之後,華哥臨時起意到象山拍"邀動邀",爬到我簡直累死,看華哥臉不紅氣不喘的,我可是汗滴的跟蓮蓬頭一樣.....



最後終於給他攻到拍攝101的這個好點了,上圖是當時的天色狀況。



這張是10年前的台北,時光過的真是快阿.........

謎: 10年前哪來的101阿........



終於等到天色暗了下來,Azin馬上給他拍了幾張,然後使出了窮人廣角大法(好厲害啊!!!)--16:9模式是也XD


是不是有魄力了許多阿XD,這次算是Azin的夜間長曝+搖黑卡初體驗了,還蠻好玩的,不過也顯現了小CCD在長曝上的弱勢之處,噪點一大堆+顆粒很大,DC果然只能當日光機啊!

最後來一張藍色天空版的101吧!感覺還真銀河XD,謝謝大家的收看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